新聞_第三世多杰羌佛

2011年第七期 (榮譽雜誌)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美國國會 獲頒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

Honor Online 榮譽在綫

來自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的官方消息——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於6月14日在美國國會頒發2010年世界和平獎。世界佛教最高領袖第三世多杰羌佛獲最高榮譽獎。

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獲獎致辭中說:「我認為這不是對我個人的肯定,而是對整個人類追求和平、幸福、自由、平等的肯定,是對所有無私利益他人、幫助他人的肯定,所以,我謹代表這些無私善良的人們向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致以謝意。我作為第三世多杰羌佛,清楚我的身份和職責,我應該盡我所能來幫助大家,願大家幸福長存,我會永恆不變地踐行我的願力:眾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,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。」大眾為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願力所感動,多次報以長時間的鼓掌,發自內心敬佩第三世多杰羌佛無私崇高、捨己利他的佛陀道德。

資料來源: 榮譽雜誌 2011年七期

發表留言